今推手搖飲明賣「蛇血套米酒」? 台灣超商真的無極限


▲小七今推手搖茶,以後恐賣「蛇血套米酒」?(圖/「好笑刺青店:http://www.facebook.com/funnytattooshop」粉絲專頁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超商店員除了要點貨上架、結帳、打掃、影印、沖咖啡、擠冰淇淋和收快遞郵件外,有的還要烤鬆餅、刨雪花冰等,堪稱18般武藝樣樣精通。最近7-11更宣布要推出手搖飲料,人氣插畫家「好笑刺青店」28日在臉書畫了一張漫畫,向在工作崗位上盡忠職守的人們致意,不到1天的時間,就吸引逾萬名網友按讚。

在這張漫畫中,一名消費者向小七店員點了一杯紅茶,甜度選擇半糖;結果2年後,該顧客點的飲料卻換成了「蛇血套米酒」,只見店員一臉無奈,一邊剝蛇皮一邊詢問甜度和冰塊畫出超商店員的難為,「好笑刺青店」也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希望這些故事能引起更多共鳴。

圖片PO到粉絲團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以後便利店店員人人都是小叮噹,比較不公平的是一個抵十個用,薪水還是只有一份;也有人開玩笑指出,要練習抓蛇了;還有不少網友則模擬,維士比套莎莎亞、一杯熊膽汁加蜂蜜、雞排一份不加辣要切,鹹酥雞小份的幫我加九層塔,薯條幫我加梅粉,魷魚加胡椒粉就好;另有人批評,7-11賣手搖真的太扯了…嫌不夠忙…幫他們加薪吧!

▲超商店員無所不能,「手搖飲料」客製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