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頒年度最佳車款肯定 The New Touran在台銷售傳捷報

▲才在台北車展上發表的全新Touran,短短一個月就繳出300張訂單的銷售佳績。(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甫於台北車展上發表的全新MPV 車款Volkswagen Touran以小排量高效能的動力、寬敞的車室、輕盈的車身獲得消費者好評,上市短短一個月就獲得超過三百位車主的青睞。

架構在福斯集團MQB平台上的全新Touran不僅在環保上面符合歐盟六期法規的規範,在主被動安全配備上相當完整,上彈式引擎蓋、高剛性車體、多項行車科技都獲得Euro NCAP滿分的肯定;英國媒體《WHAT CAR?》更給予Touran年度最佳MPV車款的殊榮。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