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車「馬路遊蕩」? 網友:它也要追雪去

▲有網友發現一輛垃圾桶車深夜在馬路被風吹著走,網友戲稱:它也想去賞雪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霸王級寒流」發威,全台各地幾乎進入「急凍」狀態,不少地方甚至還下起雪來,形成難得一見的景觀。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內容看到一個垃圾桶在馬路上直直衝,網友就戲稱「誰家垃圾桶不見了?」另外有網友就回覆「它也想去賞雪啦!」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並且PO出一段文字,「這天氣選擇離家出走會不會太辛苦了啊~誰家垃圾桶不見了?我是不是應該考慮勸它回家別逗留?」還有小編更寫道「那一年,我們一起追雪去!」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垃圾桶出走的影片之後,「這是幽靈車,風很大喔!連垃圾桶車衝很快。」還有網友笑稱,「它是要去避寒嗎?」另有網友似乎說出垃圾桶車的心聲,「我受夠了!先走一步了…別拉我!」更有網友直說,「它也想去賞雪啦!」還有人說「看著它離去的背影感覺有股心酸。」

 

社員 #陳季棚 發表於 #爆料公社這天氣選擇離家出走會不會太辛苦了啊~誰家垃圾桶不見了?我是不是應該考慮勸它回家別逗留?#咩小編:那一年,我們一起追雪去⛄⛄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