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的天使臉孔惡魔身女模 鄉民:腰瘦胸狠不科學


▲俄羅斯模特兒Mariya Melnyk。(圖/翻攝自mariyamelnyk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正妹身材怎都這麼不科學?先前有位來自莫斯科的27歲模特兒科諾娃(Angelica Kenova),靠著嚴格的飲食控制和健身特訓,有著「腰束奶膨」的芭比娃娃身材。PTT表特板近日有鄉民分享一位「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正妹照片,讓人忍不住驚呼,根本就是天菜。

照片中這名正妹,不只擁有甜美的臉蛋、修長的美腿,以及超級纖細的「小」蠻腰,原來她是俄羅斯模特兒梅爾尼克(Mariya Melnyk)。她身高178公分,三圍為32 、23、35。

照片PO上網後,有鄉民表示,這腰真夭壽、腰瘦胸狠、那個腰不科學啊;也有人讚嘆,這戰鬥指數之高呀、我想和妳戰鬥,戰到天長地久;還有鄉民心疼,好瘦啊!要多吃點;另有人則說,俄羅斯日常。


▼俄羅斯版的「真人芭比」科諾娃(Angelica Kenova)。(圖/取自News Dog Media,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