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私訊神秘祝賀 「HPNY」是啥...她理解後超火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遷,痛苦的2015年總算結束。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WomenTalk版發文,並分享自己收到「朋友祝福」,隨後心情卻不慎理想的故事。究竟是什麼樣的內容讓她超火大?且讓我們看下去。

跨年,訊息,HPNY,簡訊,批踢踢

▲滑手機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新的一年到來,許多朋友紛紛遞來祝福簡訊,不只免費又方便,還有不斷重複使用的好處;但對發文的網友來說,收到簡訊很好,但理解之後,卻讓她感覺心情變差,因為...訊息的內容只有4個字:「HPNY」

理解過後,網友才發現這4個字母,其實就是「Happy New Year」的縮寫,讓她忍不住發文抱怨,難道「縮寫的風潮已經蔓延到這麼嚴重了嗎?」為了釐清案情,她也在文中好奇發問,想知道大家感受如何,是不是「自己太龜毛」了?

看到原po發文,許多網友紛紛跳出來回應。有人說「可能用縮寫比較潮」、「會心情差」、「覺得太沒誠意」、「其實是Harry Potter New York」、「要留這個乾脆別留」;還有網友看完憤怒地說:之前聽過台灣很扯的縮寫,就是「六出」等於西門町六號出口了....好好說話不行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