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妹看電影卻被已讀不回 他疑惑:用免費票會很low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玩玩還是真愛?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男女版發文,表示自己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了一名女性朋友,兩人交換LINE後相約吃飯,接著轉移陣地去看電影。到了現場,男生主動說「我有免費的電影票」,沒想到女生臉色一沉,之後就不願意再連絡,讓他好納悶…

約會,看電影,電影票,批踢踢,女生,請客

▲看電影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友在文中寫道,當時兩人吃飯聊天,過程中氣氛很好,所以他打算趁勝追擊,約了女方去看場電影;買票的時候,男方透露電影票是免費的,沒想到女生不太開心,之後就開始「已讀不回」。男網友疑惑不已,於是請友人幫忙探詢,結果讓所有人驚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女生之所以不想聯絡,起因是她以為是「請看電影」,結果男生卻拿出「免費電影票」,讓她覺得很low不太舒服。得知這個資訊後,男生有點受傷,所以透過代po的方式詢問:「請看電影用免費的票會很low嗎?」

看到這篇文章,網友們紛紛回答。有人說「我覺得真的有點low」、「事先講應該還好」、「如果到到現場才講,可能會讓一些人覺得原來不是約會」;不過也有人批評女生「太愛面子」、「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low的是這個女生」、「一張票看清一個人,這個女人可以放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