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什麼請分享這個草莓? 它真的引來數千名網友分享

▲被瘋傳的草莓。(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久前網路上盛行「長輩貼圖」,內容除了色彩鮮艷的圖片和日常問候語外,也可能出現一些不實的消息內容,讓網友大量惡搞創作,嘲諷一些被分享、卻毫無意義的圖片。而日本就有網友在推特上貼出手拿草莓的照片,看似稀鬆平常又沒有亮點,竟吸引數千名網友分享,原來他的草莓其實是畫出來的,並不是一般的草莓。

▼另一個角度的草莓。

日本網友Théo(@bamly_0714)日前在推特po出草莓照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並有不同角度的照片讓大家確認。除此之外,他還有其他像是繪畫用品、風景、錦鯉、人臉等等題材的作品,而畫布都是他自己的手,相當具有創意。

網友看到這些作品後紛紛表示,「這真是帥了」、「本來還想說草莓就草莓,怎麼這麼多人分享」、「畫在手上很難保存耶」、「就算畫的不是立體也很厲害」、「有出畫冊嗎。」

▼網友的其他作品。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