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飛成功!陸民航機降落永暑礁:提升南海地區航空服務

▲永暑礁(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架飛機2日在南海永暑礁新建機場進行試飛,引發越南政府強烈抗議後,6日再徵用兩2架民航客機先後從海口美蘭機場起飛,經過近2小時的飛行於10時21分、10時46分平穩降落南沙永暑礁新建機場並於當日下午返回海口,試飛成功。

據新華網表示,此次試飛成功證明永暑礁新建機場具備民航大型客機安全運行的能力,將為島礁物資運輸、人員往來、醫療救護提供便捷的交通方式,同時將為南海地區的跨洋飛行提供新的備降機場選擇和更為經濟靈活的航線選擇。

報導提到,南海上空是國際航班飛行最為繁忙的空域之一,永暑礁新建機場可提升南海地區空中交通服務能力,更加全面的航空氣象、航行情報、通信導航監視等空中交通資訊,為航班追蹤、搜尋救援提供空地支援,使飛行更為安全可靠。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中國工程人員在南海永暑礁鋪設飛機跑道。(圖/取自觀察者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