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選美皇后有潔癖 每天用吸塵器吸自己、刷浴室6次

▲前選美皇后韋特患有嚴重潔癖。(圖/翻攝自Kelly Waite Facebook、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前選美皇后韋特(Kelly Waite)受強迫症影響,有嚴重的潔癖,她擔心身上會沾有汙垢和細菌,不僅每星期花了近30小時在打掃家裡,每天還會使用「吸塵器」吸自己的身體,讓人聽了瞠目結舌。

據英媒《太陽報》指出,35歲的韋特大約在10年前患上這個症狀,從此每天使用漂白水刷洗浴室6次,清潔洗手台4次,再開始逐間打掃房間。她甚至怕弄髒廚房而拒絕在家裡煮飯,所以在廚房看不到任何炊具;而她也總是吃外食,如果她在餐廳吃飯,她會拿出自備的清潔劑和濕紙巾等用品,一遍遍擦拭桌子和碗盤餐具。

維特透露,當年當選英國小姐後,本來有機會擔任親善大使前往烏干達,幫助當地有愛滋病的小朋友,但她始終認為第三世界國家有細菌而無法克服,結果惹來猛烈抨擊;也因受強迫症影響,至今從未在外工作過,「因為人群實在有太多細菌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