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7歲神童破「車底溜冰」世界紀錄 31秒滑行116公尺

凱森每天相當努力練習。(圖/翻攝自Barcroft TV  YouTube)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住在印度北部曼尼普爾邦(Manipur)的男童凱森(Tiluck Keisam), 每天花7小時練習「車底溜冰」(limbo skating),時間長達2年,而他在20日時打破了「車底溜冰」的世界紀錄,以31.87秒滑行了116公尺,比之前的紀錄多出50公尺。

根據《The Indian Express》報導,目前7歲的凱森20日在首都新德里(New Delhi)挑戰「車底溜冰」的世界紀錄時,為了增加難度挑戰自己,把木棒的高度設定為28公分,比官方要求的35公分還要低了許多。而凱森成功打破紀錄後,下一個目標則是瞄準「奧運金牌」。

據了解,印度相當風行車底溜冰這項極限運動,體操員在滑行時需要藉由極大的靈活性和力量來保持平衡。此外,由於這項運動具有極大的危險性,許多專家都會建議民眾不要輕易嘗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