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濃妝判若兩人 英15歲少女被趕下公車還罰款1700元

▲英國一名15歲少女因為妝化太濃,搭公車時竟被司機趕下車。(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尤其是在外出之時,化妝是個再平常不過的行為;但英國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日前和友人搭乘長途巴士,結果司機查票時,認為她不是學生卻使用學生票,當場被趕下車之外,還被開了一張35英鎊(約1732元台幣)的罰款單。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住在伯明罕的15歲少女薩迪克(Zahra Sadiq),日前打算和朋友相約看電影,因此搭上長途巴士。不料當她上車時,公車司機進行查票動作時,發現她的妝容與實際年齡不符,認為她謊稱自己15歲,隨後將她趕下車,並開了一張35英鎊的罰款單。

事發當時薩迪克並未帶任何身分證件,無法證實自己真的只有15歲,百口莫辯的她,最後只好在全車乘客的注目下被趕下車和罰款,被迫走路回家。薩迪克反駁自己並非化濃妝,堅稱當天的妝只是顏色深了一些。

薩迪克的叔叔事後去電到該巴士公司投訴,但態度十分強硬,堅稱少女本來就該帶證件,但卻被他砲轟「她只是坐巴士,不是搭飛機!真是荒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