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鄉間小露」Out!  泰國妹郊區拍寫真竟「三點全露」

▲泰國妹鄉間拍寫真竟「三點全露」。(圖/翻攝自bangkok.coconut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網路爆出一組「火辣照」,一名身穿泰國傳統服飾卻三點全露的女子,在鄉間拍攝性感寫真照,撫摸雙乳、大開雙腿等姿勢盡出。泰國當局得知消息後,下令澈查女子及攝影師身分,決定起訴他們。

據泰國媒體《Bangkok Coconut》報導,近日網路瘋傳一組裸女照,圖中女子穿著泰國傳統飾品,擺出傳統舞蹈的姿勢,但她身上的服飾並無遮蔽功能,大方秀出雙乳及私處,舉止相當大膽。

近日當局發現這組照片,細查後發現圖中地點看起來就在挽昆天縣行政區內,該行政區的主任Chaturong Ponglamjiek表示,他已經指使工作人員根據圖中所顯示的「紅樹林」、「木棧道」等線索,歸納出幾個可能區域。

Chaturong Ponglamjiek表示,這組照片在未經許可之下拍攝,事前當局也沒有接獲拍攝通知,有可能是秘密拍攝,或是多年前的舊照片,「目前我們正在調查,若查獲攝影師及女模身分,就會正式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跟30公分做愛到底爽還是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