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場景新寵兒 宜蘭湖畔天光時尚美宅

圖、文/宜辰提供

在宜蘭的梅花湖畔,湖的碧綠與山的青翠達到美景的相互輝映,眼前的風景訴說著許多不同故事,這是湖畔中你我休憩的地方,在一抹光與熱的投射下……那並非視覺短暫停留的誤會,而是天光投入時留下的光暈,讓盡情敞開擁抱天光的熱情!

▲引入大量天光的時尚美宅。(圖/翻攝自悠悅光Aura Villa民宿粉絲專頁)

2015年的夏天開幕悠悅光Aura Villa民宿,座落於冬山鄉梅花湖風景區內,只要到梅花湖遊玩的旅客幾乎都會路過這間民宿。民宿距離羅東夜市、羅東運動公園也只需1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建築以純白色系的時尚建築亮眼奪目,在遼闊庭院內綠油油的草地及濃密林蔭下十分的清幽,在這個環境下有種置身於別墅渡假氛圍,隱藏在田野湖畔間,更能吸引許多旅人慕名而來,環繞著湖畔步道緩緩而行,伴隨著微風徐徐吹著亦是格外享受!最特別的是,建築物本身覆蓋於水面,彷彿整個房子在湖畔上游蕩,傾斜的屋頂設計極具特色,此外更能引入大量天光,每個房間幾乎是以大面玻璃以及陽台設置,讓每個入住的旅客都能遠眺蘭陽美景。

▲白色系的時尚建築。(圖/翻攝自悠悅光Aura Villa民宿粉絲專頁)

才進入 眼睛已被美宅征服
關於引領天光的時尚美宅設計構想,是民宿主人和建築師用心討論共同創意下而生,悠悅光Aura Villa是一間大量引入光線的房子,起初是以(AURA)為理念為主軸,有了這個想法後再去實踐整個建築夢想藍圖,以時尚感、現代感,並敞開胸懷迎接光與熱,周圍美景相互連結的美宅。

時尚輕旅行 入住偶像劇的家
悠悅光Aura Villa有六間客房,一樓分別象徵主義四人房、未來主義雙人房,二樓為浪漫主義雙人房、超現實主義雙人房、意識流主義雙人房,這三間房間有幾個共同之處,室內都以大面玻璃及陽台設置就是希望房客們能拋開城市喧鬧框架,專注於放鬆與休閒遠眺田野美景。其中最具代表的首推「浪漫主義雙人房」,室內落地觀景窗延伸到天花板上,晨曦、星斗、明月引入房中,浪漫無比。可以在房間內可觀賞星星亦可一眼望去山嵐,心情格外舒暢。此房也是偶像劇拍攝的場景(謝佳見、安心亞臥房)、(影帝趙又廷)至此拍攝過商業廣告。至於水池畔旁的玻璃屋「表現主義雙人房」以三面採光,轉瞬間環繞皆是美景,天窗設於床舖正上方,躺著就能觀看星月,因此人氣也很高。

▲浪漫主義雙人房(天窗房)。(圖/翻攝自悠悅光Aura Villa民宿粉絲專頁)

▲表現主義雙人房(玻璃屋)。(圖/翻攝自悠悅光Aura Villa民宿粉絲專頁)

德國詩人華特.班雅明(Walter Benjamin)說:如果當一個夏日的午後,你歇息時眺望地平線上的山脈或注視那在你身上投下陰影的樹枝,你便能體會到那山脈或樹枝的光暈(AURA)。你我是不是很久沒傾聽內心的聲音,忘了純粹近在咫尺!揮別吧~那都市繁忙的面具,不彷走一趟悠悅光Aura Villa,(AURA)光能賦予我們正面力量,能讓我們分辨是與非,並能收集處理我們的記憶以及旅程中美好的回憶。

悠悅光 Aura Vill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梅湖路160號
電話:0932586272(Cindy) LINE ID:cindyfans0809
房型:雙人房、四人房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uraVillaTW
訂房官網:www.auravilla.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