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來的獨家!記者現場連線 銀行搶匪剛好又來搶

▲記者亞當在現場連線時,被指派了「更重要的任務」。(圖/翻攝自KIMT News 3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上掉下來的獨家!美國一位電視台的記者,在某家銀行外現場連線,正要做銀行搶案的後續報導時,該名搶匪竟然剛好跑回來再搶一次!他當下直接丟下手邊工作報警,最後順利協助警方逮到搶匪,只是他應該從沒想過自己會變成新聞故事的一份子。

明尼蘇達州羅徹斯特市(Rochester)一家銀行日前發生一樁搶案,KIMT第三新聞台得知後,派出團隊至現場做後續報導。沒想到當記者亞當(Adam Sallet)正在做現場連線時,後方突然衝出一名銀行員,並向他指出搶匪剛剛逃離。此時亞當對鏡頭說:「我要去報警了!」便放下手邊工作離開。

▼「我必須離開了!」

警方在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並在1小時後逮捕了嫌犯。警方表示,根據調查後發現,這2次搶案都是同一人所為,而事後嫌犯也坦承2次犯行。警方也稱讚亞當在整個過程中「為他們提供了很好的資訊」。

亞當事後表示,當下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希望自己能幫忙找到剛逃離的搶匪,並趕快報警。他將這件事PO上網後,也得到了熱烈的迴響。

▼過沒幾天又跑去搶同一家銀行的搶匪Liskow。

▼影片取自《KIMT News 3》,如遭刪除請見諒。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