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世界最情色內衣品牌」副線品牌首度推出泳裝系列

圖、文/GQ

比起有「世界最情色內衣品牌」之稱的Agent Provocateur,一樣主打性感的AP副線內衣品牌L'Agent風格可說是清新許多。

內衣品牌L'Agent過去也曾創造不少話題,相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當屬L'Agent曾請來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親自掌鏡拍攝,讓么妹莫妮卡克魯茲Monica Cruz和老公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客串現身,而這個話題不斷的內衣品牌L'Agent為了早春度假系列首度推出了泳裝系列。

L'Agent首個泳裝系列設計靈感源自三大度假勝地加州威尼斯海灘、邁阿密和拉斯維加斯,充滿青春洋溢風情,大膽活潑的用色和火辣輕薄設計,讓女孩們成為最海邊和泳池畔最耀眼嬌點。

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欣賞L'Agent首個泳裝系列,是不是越看越想和辣模們來場浪漫假期?

【相關推薦】
>> 看更多L'Agent泳裝系列
>>「世界最情色內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 2015年聖誕節性感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