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司機車上吃飯 小黃運將對準車頭「借我尿一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找一輛沒人的吧,人家在吃飯ㄟ......

▲傻眼!小貨車駕駛在車上,運將對車頭準備「解放」。(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小貨車駕駛在車上吃早餐,一輛計程車停在他旁邊,運將下車後對著他的車頭準備「解放」,他出言制止後,運將反嗆「借我尿一下會怎樣」,接著「換位」跑到右輪邊要尿,令貨車駕駛傻眼。

這輛小貨車停在路邊停車格,駕駛坐在車上正準備享用早餐,這時一輛小黃停在旁邊,看起來有點年紀的運將下車後,邊走邊拉開褲頭拉鏈,準備對小貨車車頭尿尿。

貨車高姓駕駛表示,「制止他之後,他竟然跟我說,『我老人家膀胱不好,你的車借我尿一下會怎樣』。」光天化日下把人家的車頭當成廁所,被制止後運將一點都不覺得不好意思,還反嗆駕駛,接著更扯的來了。

「後來他又要往我車子右邊、右前輪那邊去上,我就真的火大了,吼他,我跟他說前面右轉就有加油站,你不會去那邊上?你如果真的尿在這裡、你再給我試試看!」加油站就在前面不遠處,計程車阿伯就是硬要在這裡尿尿,「我說為什麼你們都喜歡挑貨車?結果他們說因為貨車比較高,比較好遮掩。」

民眾對此表示,「如果自己的車子被人家這樣尿,真的是會很火大」,另一人說,「怎麼這麼離譜?還好不是尿在我的車前,不然我可能會很生氣。」雖說人有「三急」,內急很難憋得住,但運將這樣公然對著人家的車頭解放,被制止還理直氣壯,小貨車駕駛說,他還真是頭一回遇到這麼沒有公德心的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