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遭男友硬上「有了」 家人這樣做讓她超感動

▲一名高二的女網友分享自己國二時遭男友性侵,事後懷孕產子,家人的陪伴和鼓勵讓她走出來了。(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性朋友若是遭到性侵還因此懷孕,通常會不知所措,這時候家人的關懷是她最大的精神支柱。一名年僅高二的女網友,遭到男友硬上得逞還懷孕,原以為家人得知後,恐會斥責她還逼墮胎,但結局卻是相反。家人不但沒斥責還鼓勵她,並且幫忙照顧小孩,讓她對於未來的人生有了新的體悟。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po文,她提到和男友從小就認識,並從小學五年級開始交往;不料到了國二時,男友卻硬上得逞,還被逼幫口交、吞精液,隔天又被男友拉去浴室再上了三次,便叫她把身體沖乾淨後滾回家。後來她去電給男友的母親,問說如果懷孕了你們家會負責嗎?不料對方卻說「好笑嗎?妳有生病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女網友將此事告訴姊姊,3周後買了驗孕棒,結果真的懷孕了,便將驗孕棒拿出來,父親頓時暴怒罵髒話、母親則是傻眼;經過一段時間後,父母親冷靜下來問她接下來要怎麼打算?她還拿不定主意時,母親堅持生下來,還說墮胎很傷身,而且更說「妳生下來媽媽來養」。女網友聽了頓時抱著母親大哭。

直到現在女網友已經高二,女兒也4歲多了,她提到自己或許一輩子恐找不到丈夫,但有孩子陪也不錯。甚至她以過來人的身分勸告,女性朋友們別糊塗,「早婚、未婚、年輕媽咪,我們一起為了孩子加油吧!自己一個人帶孩子比較辛苦,但累了就哭,擦乾眼淚後還要擦孩子的屁股呢~」

不少網友看到她的分享,有人留言「妳該慶幸有這麼明理的爸媽,在來家裡應該生活還算過得去,不然生下小孩才是妳痛苦的開始」、另外有網友表示,「現在小孩好早熟喔!我五年級時還在看神奇寶貝~這社會怎麼了?」另外有網友建議,「其實還是可以提告那個不負責任的人!難道未成年就可以強姦人,還可以逃避並且不用負任何責任!?」

 

#正面能量132641我是一個未成年+未婚生子的媽媽我和他從國小認識五年級開始交往那時候一直分分合合的上了國中之後才比較沒那麼常吵架 也不會一直提分手 比國小還閃在學校我們是眾人羨慕的情侶不管分了多少次最後都會在一起 而且比...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5年12月6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