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罩杯如胸前2顆橘子? 英內衣品牌用實物比喻乳房重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內衣品牌為了讓女性更加認識自己的胸部,根據大學的研究數據,將罩杯數轉換成量化的數字,並以相同重量的物品或是動物做對應,例如橘子、披薩、臘腸狗等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據英國《都市日報》報導,CurvyKate內衣引述樸茨茅斯大學的研究表示,32-34碼的內衣每升級一個罩杯,單個乳房的重量就會增加57.5公克,因此C罩杯的乳房重量差不多是一顆橘子,K罩杯則有一隻臘腸犬那麼重。該品牌說明,這樣比喻是為了要讓女性更清楚地了解自己乳房的重量,才會舉日常生活中的實物為例,而其他的對照組還包括披薩、牛排、番茄醬、松鼠、iPad等等。

這樣有趣的分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真是太有創意了」、「所以我每天都帶著2片比薩生活嗎?」、「牛排內衣看起來挺時尚的」、「2隻臘腸狗也太重了吧」,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對照到底是要做什麼?」、「感覺不太尊重」、「有需要這樣比較嗎。」

更多比較圖請按此。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 台灣NO.1金氏紀錄 棒球波浪舞&生育率&戒嚴令都上榜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