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林淑芬相助而站台 朱炳坤曾說:努力就有希望

▲朱炳坤是苗栗大埔自救會成員,為了感謝林淑芬當時的相助而前往站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大埔自救會成員朱炳坤29日參加民進黨新北市蘆洲區立委參選人林淑芬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突然暈倒,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而林淑芬也已趕往醫院探視。據了解,自救會成員是為了感謝蘆洲、五股、三重的鄉親,選出立委林淑芬,在他們無助時挺身而出。

苗栗大埔開發案因居民反對政府區段徵收與強制拆遷房屋,而引起抗爭,居民更成立自救會盼能討回公道。因徵收案自殺的朱阿嬤之子朱炳坤及跳河自殺的張藥房老闆張森文之妻彭秀春等自救會成員29日特地到新北市蘆洲區,參加立委林淑芬與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然而,當自救會成員輪流上台助講時,站在台上人群中的朱炳坤突然昏倒,當時在現場的醫生、護理師立即替朱炳坤實施CPR急救後,隨即送往馬偕醫院,但途中已無生命跡象,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林淑芬稍後也前往醫院探視。據了解,自救會成員是因為要感謝蘆洲、五股、三重的鄉親,選出林淑芬,在他們面臨政府強徵收、拆屋時,出手幫忙。

而林淑芬稍早也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祝福,感謝大家為她加油,朱炳坤到蘆洲之前說他想告訴大家:「只要努力就會有希望」,希望能永遠不放棄、保持著希望,同時也說:「朱大哥加油,謝謝你!」

▼林淑芬稍早曾PO臉書祝福朱炳坤。(圖/翻攝自林淑芬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