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首創租手機4G方案,iPhone 6s、Note 5、Z5 都可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4G 戰火越演越烈,遠傳電信稍早宣布推出「4G 好機零」方案,首創旗艦手機租借方案,最低月付 297 元,搭配指定資費,加上信用卡支付專案手續費 200 元,審核通過就可以把 iPhone 6s、Galaxy Note 5、Xperia Z5、HTC Butterfly 3 等旗艦手機帶回家。

▲遠傳電信率先其他電信業者首創「租手機」的方案,有月租 297 跟月租 397 元兩種方案,最低平均每天 10 元,搭配 4G 上網吃到飽指定方案,就可以把新手機租回家。(圖/記者洪聖壹攝)

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表示,這個市場上很多的方式都透過共享的方式來運作,這次推出的租手機方案,道理就像租房子、租車子概念都一樣,廠商們為了消費者需求,降低消費金額,讓民眾有需要就租,沒有需要就還給廠商。民眾想要的任何一款旗艦機,只要每個月不到 300 元的價格,就可以租回家,不用像買手機一樣,還要擔心兩年後要怎麼處理這支手機。

有別於台灣大哥大的「代代迎新」、遠傳自己的「耍新機」等方案,遠傳電信最新推出的「4G 好機零」方案,手機租金是用月租來計算,然後搭配指定手機資費來完成,安全機制是採個人信用卡驗證。最低月租 297 元,搭配原有 1399 跟 1799 的 4G 吃到飽方案,合約兩年就可使用 iPhone 6s、Galaxy Note 5、Sony Xperia Z5 等款新機,綁約期間如果不小心摔壞手機,則是依照當時的回收價回繳遠傳電信。

針對旗艦手機使用未滿一年就想要換新的旗艦手機的消費者,遠傳電信行動裝置管理處副總趙億南透露,4G 好機零方案主要是為了做出跟同業有差異化的服務,藉此吸引消費者。未來一年內,遠傳電信不排除會因應這需求,推出這項方案的「進階版」,近期內也會規劃平板,如果市場反應不錯,其他價位的手機也都會陸續跟進。

▲▼遠傳電信最新推出的 4G 好機零方案方案,最低月租 297 元,搭配原有 1399 跟 1799 的 4G 吃到飽方案,合約兩年就可使用 iPhone 6s、Galaxy Note 5、Sony Xperia Z5 等款新機,綁約期間如果不小心摔壞手機,則是依照當時的回收價回繳遠傳電信。(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