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和老外交往被罵 阿兜仔挺CCR:KNPS、干你屁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己的人生自己選擇。

▲黑素斯希望別再罵和老外交往的台灣女生。(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擔任保全的廖姓男子,在台北捷運罵英國人瑞門及其台灣女友,「人渣」、「婊子」和「台灣人的垃圾」,反被砲轟太丟台灣人的臉,且遭移送法辦。對此,常拍片討論時事、來自西班牙的「阿兜仔」黑素斯認為,台灣女生要跟誰交往,「KNPS、干你屁事!」

黑素斯(Jesús)在影片中表示,台灣對外國人的確有一種負面的刻板印象,這個他不管,他比較在意「CCR」(Cross Cultural Romance,異國戀)常常被罵,「不管是誰跟誰交往,KNPS、干你屁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素斯說,不要再說台灣女生被偷、被騙,她們不是東西,不能被偷,且很聰明,沒那麼好騙 ,「罵老外無所謂,但不要再罵台灣女生,拜託!」

被網友問到是否也有遭種族歧視的經驗?黑素斯表示,他最近忙著拍推廣台灣米的廣告,結果莫名其妙被路邊一名阿公罵五字經、阿兜仔都來這邊害台灣、滾開;他說,因為沒怎樣,他就離開了。黑素斯也自嘲,「靠,我太笨,應該要跟阿公吵架」,拍下影片放到網路,那他就紅了。

瑞門則在影片底下留言,稱讚黑素斯說得很有重點,「謝謝你說CCR的部分,說得很好」;他強調,是因為警察很誇張,都沒在辦案,才選擇上傳影片讓大家看到事實。

▼廖姓保全罵外國人遭移送法辦。(圖/翻攝「DREAM清醒夢LUCID」YouTube)

▼黑素斯拍片挺CCR。(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