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級唯一Hybrid動力 TOYOTA RAV4改款上市

▲TOYOTA今日推出全新改款的RAV4,最大亮點為同級唯一Hybrid動力。(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新北報導

TOYOTA總代理和泰今日正式發表改款的全新RAV4,除了維持日本原裝進口SUV的品質光環外,此次更導入了油電混合Hybrid動力編制,在安全配備上也有所提升,售價則是極具破壞力的84.9萬起,將挑戰年販2萬台的目標。

▲改款後的RAV4仍是以Keen Look設計語彙為基礎,車頭造型更為銳利。

改款後的RAV4在外觀上進一步將「Keen Look」家族設計語彙發揚光大,令人一眼就能認出這是部TOYOTA,頭燈除了將LED日行燈整合其中,在2.0豪華以上車型更搭載LED Bi-Beam頭燈,車頭造型更為銳利,同時尾燈也改以光條式LED照明,不僅夜間辨識度更佳也提升科技感。

▲車尾採用光條式LED照明,科技感更強烈。

雖然內裝格局與改款前差異不大,但此次RAV4換上了附有4.2吋全彩多功能顯示幕的雙環式儀表板,能提供駕駛更豐富的行駛資訊,同時提供了米色、陶褐色、灰色及黑色四種內裝配色供消費者選擇。

▲改款後的RAV4內裝格局變動不大,配色則有四種選擇。

▲全新的儀錶板能提供更多行車資訊。

在汽油動力方面,仍維持2.0升及2.5升兩個選項,分別能輸出146匹最大馬力及19.1公斤米扭力,和180匹最大馬力及23.8公斤米扭力,而眾所期盼的Hybrid動力,則是以2.5升Atkinson循環引擎,搭配電能動力,能輸出最大197匹的綜效馬力,並達到18.3公里/每公升(Hybrid尊爵)的平均油耗。

▲Hybrid動力能輸出197匹的綜效馬力,平均油耗可達18.3公里/升(Hybrid尊爵)。

安全性提升亦是全新RAV4的重點之一,在2.0豪華以上車型均標配有7具輔助氣囊,而且全車系皆搭載VSC車輛穩定、TRC循跡防滑及HAC上坡輔助等主動安全配備,預期將能吸引重視安全性的家庭客群。

TOYOTA RAV4全車系建議售價

2.0經典 84.9萬

2.0豪華 95.9萬

2.5豪華 108萬

2.5尊爵4WD 120萬

2.5 HV尊爵 125萬

2.5 HV旗艦4WD 139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