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5新社賞花路線!騎電動機車免塞車


▲汽機車租賃業者提供環保電動機車,讓前來新社花海節的旅客方便代步(圖/艾上綠能租賃提供)

【廣編】

圖、文/ 艾上綠能租賃

邁向第10年的「2015新社花海節」盛大登場。今年活動加碼擴大規模,結合創意十足、主題豐富的「台中國際花毯節」、以及彰中投聯合舉辦的「中台灣農業博覽會」,總面積高達50公頃。然而每年必定吸引上萬遊客的新社花海景觀,最讓遊客們頭痛的問題就是「塞車」,心情煩燥的困在耗時、耗油的車陣之中,而不開車的朋友也是大排長龍等候人擠人搭乘接駁車。

如果遊花海想要輕鬆、省時又環保,台灣最大電動機車租賃業者「艾上綠能」為遊客提供解決方案;只需要提前一天電話預約,艾上綠能就將電動機車送到指定地點讓您取車,不但解決了新社的塞車問題,更可以在花海景區輕鬆移動,想逛哪騎到哪,悠閒趴趴造。

「新社賞花免塞車方案」使用國家認證TES電動機車e-moving Super,並提供80公里續航的備用電力,沒有時間壓力的讓您使用8小時,以優雅安靜的移動方式,讓舒爽的秋風在耳旁撫過,享受和煦暖陽、綺麗花田。只要撥打專線,告知使用日期、車輛數、聯絡方式,就可以完成預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