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睡在你手掌心!小刺蝟明星接班人Matthew初登場

文/妞新聞 倍倍


大家還記得以前我們曾介紹過的一隻來自日本的小刺蝟明星Darcy嗎?擁有36萬粉絲大軍的牠,在去年因為年紀大而過世了,讓不少粉絲感到非常傷心,主人Shota Tsukamoto即使出版書籍紀念牠,仍止不住想念。

因此Shota Tsukamoto今年也開設了一個新的IG帳號,這裡頭放的是家裡的新成員,也就是今天妞編輯要介紹的這隻小刺蝟明星接班人Matthew,繼承了Darcy的溫馴特質,卻也多了一分男孩特有的酷帥神情(笑),讓我們來一窺Matthew的可愛日常吧!


不管是過山洞...

玩接龍...

還是和鴨友(?)一起發發呆...都是牠平日的休閒娛樂。

小小隻的Matthew,放在鞋裡剛剛好XD

跟背景來個萌度大PK吧!

另外主人Shota Tsukamoto也有養一隻黑兔兔Enid,牠和Darcy以前也拍攝了不少合照,現在和這隻調皮的男孩Matthew,也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呢!

「我住你樓上捏~」

不過說到撒嬌王Matthew最喜歡的事情,那就是這個了...



我坐!(電力發射中)


我躺!

我倒!(幸福地呼呼大睡)

最愛賴在主人手掌心的這隻小刺蝟Matthew,你也被牠天真可愛的表情給深深迷住了嗎?那麼就一起來發囉牠專屬的instagram吧!





Source: matthewthehedgehog-instagram


【延伸閱讀】

我有刺但我很溫柔 網路紅人小刺蝟Darcy
跟著主人趴趴走!小刺蝟Biddy的愜意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