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蟑螂」給蜈蚣生吞 網傳恐怖「LIVE餵食秀」

 ▲蜈蚣生吞蟑螂。(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蟑螂是許多人心中非常厭惡的存在,不過牠們也可能是某些動物的美食。網路上最近就出現一個「蜈蚣生吞蟑螂」的恐怖影片,但由於過程中蟑螂幾乎完全沒有逃跑,引發網友討論。

根據影片內容,一隻蟑螂停在畫面正中央,不一會兒就被蜈蚣撲上去啃食,從被撕裂的身體中流出白色的體液,並不斷痛苦地掙扎,短短2分鐘的時間,就被吃到只剩3隻腳,相當驚悚。

上傳者表示,這確實是「LIVE餵食秀」,也註明是驚悚影片,但又同時留下「別說我慘忍,你們家裡有蟑螂不也是想盡辦法殺牠嗎?」的句子,引發網友批評「死亡不該成為一種娛樂」、「就算是自然存在的狩獵行為,你刻意製造出來就是不對!」、「到底拍這個是要幹嘛?」、「要不要我也把你黏起來任由動物啃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