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妻回越南拍A片?親友團說像 「人臉辨識」打臉醋夫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邱姓男子懷疑丁姓越南妻有婚外情,並發現A片女主角神似妻子,據此提告通姦;檢方將影片送交調查局鑑定,透過「人臉辨識資料系統」比對,相似度最高僅0.141,認定非同一人,處分不起訴。

邱男(40歲)92年迎娶丁女(29歲),兩夫婦育有1子,但邱懷疑妻子不忠,兩人感情不睦;丁於100年返越南探親,邱男質疑她「會老情人」,夫妻倆為此多次爭執,邱並動手打人,丁女向法院聲請保護令後離家,去年8月提出離婚要求。

另一方面,為了尋找妻子外遇的證據,邱男特別上色情網站找越南的自拍性愛影片,發現《越南出差》、《老婆真騷》、《當地同事和他老婆2》的女主角與妻子神似,他甚至找親友團「鑑定」,親友也說「真的很像」,加上時間點與妻子回越南時間吻合,邱男就以此當「證據」,告妻子通姦。

丁女否認拍A片,強調返鄉是為了照顧病母,檢方將影片、丁女照片送交調查局鑑定,結果相似度最高只有1成4,五官「差異極大」,判定為不同人,加上邱男提不出其他證據,檢方將丁女處分不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