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時搞定3D視覺陷阱 被詐欺還要佩服他!

▲運用作畫技巧,二度空間的畫作也能讓人有非常真實的三度空間的感覺。(圖/達志影像。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過他的畫作,你能深刻體會「躍然紙上」絕非形容詞。35歲的畫家帕布斯特(Stefan Pabst)5歲時就受到《聖經》裡的插圖啟發,從此投入大量時間作畫,如今他筆下的3D立體畫逼真程度令人被騙還不得不佩服。

帕布斯特出生於俄羅斯,15歲移居德國,他坦承在求學階段,課本裡就充滿各式塗鴉,他愛畫飛到窗台上的鳥,尤其熱愛畫人物肖像,畫到同學求畫,畫到成為全職藝術家。

他的一系列畫作使用錯視畫法,法文叫做Trompe-l'œil(視覺陷阱),大約3個小時可以完成一幅像燈籠、水杯這樣的錯視作品。

看看他筆下的蜘蛛、蛇,是不是讓你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呢?

▼【影片】看Stefan Pabst畫魚

▼【影片】看Stefan Pabst畫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