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和手機都是別人借的」 他偷車被攔查還硬掰!

▲騎贓車,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圖/高雄市三民二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警員江長晏、謝淳瑄日前在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看見一名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還從對向車道疾速而過,直覺有異,立刻上前攔查,果真發現機車騎士是一名有多項前科的徐姓男子,騎著失竊的車輛,還辯稱「是父親朋友借我騎的」,當場被帶返所偵辦。

徐嫌辯稱,機車是父親朋友借給他騎乘,但當警方進一步詢問車主名字時,他卻答不出來,警方不敢大意,經查證後,發現車主日前在台南家中發現車子不見,就向台南市警方報案遭竊,經過一個多小時後,就在高雄市被尋獲。

三民二分局表示,當時警方還在徐嫌身上起出不明手機,他辯稱是「妹妹借我使用」,經向其胞妹查證,其妹表示,徐嫌並未詢問便逕自拿走,基於家屬間情誼,不忍提告。

由於竊盜乃公訴罪,警方訊後全案仍依竊盜罪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