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辣妹喝醉站街頭 多數西班牙男都想搭訕「開房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人壓在牆壁搶吻也太可怕!

辣妹穿著性感在街頭做實驗。(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女人喝醉站在街頭時,路過的男性看到會做出甚麼樣的舉動呢?歐洲的戒毒機構Europeo Neurosalus 日前在西班牙馬德里(Madrid)進行一場實驗,讓一名女演員假裝喝醉站在大街上,看男性們是否會幫助她。結果,不斷接近的男士們,反而是想把女演員灌得更醉、毛手毛腳,有的甚至想帶她去開房間。

影片一開始,導演先在鏡頭前說,這不僅是一個簡單的街頭測試,你將從這個實驗看到更多的人性,女演員將扮演喝醉的女子,在大白天中,站在街頭上與路人互動,看看會發生甚麼事?接著,這名女演員穿著緊身爆乳裝,露出雄偉的「事業線」, 拿著裝在塑膠袋裡的啤酒,吸引許多男士上前搭訕。

不少路過男子都想把辣妹帶走。

從影片中可看到,立刻就有4名男子搭訕女演員,她告訴他們,自己喝了很多酒,而且電話沒電了無法打給朋友,但這4人卻說看起來沒有很醉,建議再喝多一點,還提議一起去別處喝酒。另外,一位挺著啤酒肚的大叔,宣稱要買更多酒跟女演員一起喝,還摟著她的腰,想強行帶去旅館裡。之後許多路過的男子,都想把演員帶走;最後一位更誇張,還把人帶到一條寧靜的小巷中,把她壓在牆壁上 ,試圖搶吻,經過工作人員上前制止,才不情願地罷手。

許多男子上前搭訕。

最後,導演在鏡頭前下了結論,「你看了可能會感到很驚訝,或者覺得很反感,因為這些人做出了很多非禮的行為,且令我們失望的是,沒有人是真正出手幫助她的。」另外,不少人看了影片後表示,「這表現出人類的真面目」、「這世界的人其實沒有我們想得那麼善良」。

還有人想要搶吻辣妹。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