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華麗打扮沒人敢理 正妹女大生嘆:不奢求說我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打扮有什麼錯!英國倫敦一名18歲女大生熱愛梳妝打扮,總把自己裝扮得非常漂亮才願意出門。但在外光鮮亮麗的她,卻常在學校被人指指點點,令其很受不了,只能在自己的部落格抒發情緒。

▲倫敦一名女大生因為太愛打扮惹議。(圖/取自個人臉書,以下同)

英國《鏡報》報導,這名女大生叫做烏蘇(Paula Ursu),擁有姣好身材和一對巨乳,目前在皇家哈洛威學院就讀法律系。據她表示,自己起床後一定要弄好妝容和頭髮,並穿上華麗的衣服和高跟鞋,等待一切就緒才去上課。不過,許多同學認為她「太over」,且紛紛投以異樣眼光,讓她壓力沉重。

烏蘇在部落格上指出,自己亮麗地走在學校,結果大家都不敢跟她說話。她不奢求大家說她正,只希望旁人不要太評斷外表,畢竟要怎麼穿衣打扮,都是「她個人的自由」。這篇文章一出,意外引發眾多網友好評,還有人稱讚她很勇敢,堅持做自己就對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