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劈腿妻怒印「報復傳單」…街頭巷尾貼滿滿! 網敲碗要看續集

▲▼驚訝的女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英國一名妻子發現丈夫出軌後,在小鎮進行了大型「報復行動」。此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奧爾德姆(Oldham)的居民在6日早上起床時發現,小鎮裡的樹木、路燈、垃圾桶,甚至是汽車,都被貼上了內容相似的傳單,上面寫著「慎防劈腿者」,原來是一位身份不明的女士在發現丈夫出軌後,決定以這樣的方式進行報復。

綜合《太陽報》和LADbible網站報導,這名憤怒的妻子印製了許多內容相同的傳單,並將它們貼滿大街小巷。這張A4大小的傳單上,除了列出丈夫的惡行與他的部分個資外,還有著「慎防劈腿者」、「除掉不忠的丈夫」、「你在欺騙你的妻子嗎?你很快就會被捉住!你是XX街上的連續出軌者嗎?」等威脅字眼。

這名女子把接下來沒有丈夫的日子稱為「末日狂歡」,還寫下「妳知道自己的丈夫今晚夜宿何處嗎?昨晚呢?上周呢?」,宣導妻子們不要像她一樣對丈夫過於信任。

路人拍下這些傳單的照片上傳網路,讓許多網友紛紛前來「朝聖」這位妻子的復仇計劃。網友們表示,「我的好奇心快殺死我了!好想知道她什麼時候才會製作下一張傳單」、「看來鎮上有超過一人正在擔心」。目前這位女士的身份尚未被公開,也沒有人知道這個「倒霉的丈夫」到底是誰。

►尪開心自拍!正宮看照片「鏡子反射露馬腳」 秒抓包房內還有小三
►兒偷娶小三!國民好婆婆「闖婚禮狠巴頭」阻止 力挺正宮媳怒喊告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Apple AirPods Pro大降價!特價只要59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