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黛珂45週年 高機能超微脂修復源露誕生!


▲台北忠孝sogo獨家,只要購買超微脂修護源露170mL,贈送超微脂修護源露 14mL、保濕美容液9mL及甦妍淨化前導液面膜兩枚,週年慶期間再享95折,回饋價2,736元。(圖/黛珂提供)

【廣編】

圖、文/黛珂提供

2015年黛珂迎接45週年,推出全新鉅作新次元高機能化粧水。黛珂將品牌最珍貴的資產「多重層微脂囊體」,以全新角度再次研究,歷時12年的時光,突破重重難關,創造出添加「多重層微脂囊體」的高機能化粧水。

在同樣的條件下,接受相同商品保養的肌膚,有人覺得很有感,有人或許覺得無感,這是因為每個人膚況、膚質不一樣,且因為年齡、環境等,內外條件時時刻刻都在變化,讓角質層處於穩定狀態,成為擁有美麗肌膚的要因之一。很多女性使用了瓶瓶罐罐,仍然感覺肌膚沒有透明感、保水能力低弱、角質的質感不佳等問題,這都是「角質層疲弱」的表徵。

而這次推出的黛珂超微脂修復源露,添加了兩種活性磷脂質的新型微脂囊體做為全新成分,在每天保養程序中加入它,提升肌膚滲透力及吸收力,讓臉蛋可以呈現出無比彈力與明亮度的光澤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