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猿迷阿伯」指法!中華道教總會:勝負在球員身上

▲網友特地查出「猿迷阿伯」真的是一個道士。(合成圖/翻攝自劉家逸臉書、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猿迷阿伯劉家逸在中職總冠軍賽上施展「神秘指法」,意外受到網友瘋狂討論,不久後就被肉搜出他真的是道士。對此,中華道教總會在請教資深道長後解釋,「該名球迷應確實為道士無誤,所傳承的法脈是道教普庵小法系統。」

針對猿迷阿伯在球場上的動作,中華道教總會強調,劉家逸所掐的不是密宗手印之流,而是基本八卦手訣,道士常用於除穢、壓煞,並配合誦唸金光神咒或淨天地咒發揮作用,「因而球賽的勝負還是建立在球員的身上,此手訣並無改變比賽的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劉家逸被問到手印有什麼神秘力量時,他說自己平常有在教地理風水,而手印就是「加油的意思,氣氛化。」此外,對於網友熱烈呼喚,有消息指出,他於年底世界12強賽時會再次出馬,到場幫台灣隊加油。►►►傳送第一手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道教手訣相關介紹。(圖/中華道教總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