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教我怎麼穿?士林夜市買開襟外套竟「縫死」

東森新聞呂佳賢、吳俊葵、錢麗如/台北報導

這樣的NG品實在讓人看了好傻眼!有民眾到士林夜市買「開襟針織外套」,但回家卻發現,開襟的地方被縫線縫死,上頭也留了拳頭大小的洞,就算硬要穿也沒辦法。消費者拿回店家,表示這是大陸進口的NG品,接著直接在現場用剪刀剪開。

有民眾到士林夜市,花了450元買一件開襟針織外套,之後拆開包裝,要試穿時才發現根本套不進去,因為開襟的部分全部縫起來,只留下一個小洞。趕快把衣服拿回店家,業者表示因為進貨都是幾十元成本低,量又多,「我們不可能一件一件去剪,它是多縫一層線啦,其實一般我們幫他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換一件新的,業者是直接在工作台上開始作業,一手固定衣服,一手拿剪刀,專心的低頭剪線。「就工廠沒有剪,我也不知道耶,因為它偷工減料。」

店家從大陸海運進貨,一件賣450元,如果衣服出了小問題要退貨,運費太貴根本不划算,只能自己解決。業者對消費者道歉:「sorry讓你受到驚嚇,我跟你說,工廠根本沒在理你,他們有時候出大貨的時候,連顏色都會給我們配錯。」

雖然最後線剪開,外套可以穿了,但是一般客人怎麼會想到,花錢買衣服回家還得DIY剪線,如此一來等於直接把時間成本轉嫁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