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東北風影響 北北基發布大雨特報!

▲北北基發布大雨特報。(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由於受到東北風影響,今天台北市山區、新北市山區及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原先上午針對台北市及新北市發布大雨特報,稍早又增加基隆市。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彭啟明也在剛剛PO文指出,明天開始隨著乾燥的東北風南下,天氣逐漸穩定,北部及中南部會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中央氣象局稍早針對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發布大雨特報,指出受到東北風影響,今天台北市山區、新北市山區及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從明天開始,因北方乾空氣逐漸南下,雨勢會明顯緩和,各地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偶爾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午後則有短暫陣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天開始天氣會逐漸恢復穩定。(圖/中央氣象局)

彭啟明指出,北部及東半部今天下半天至晚間會轉為多雲天氣,而中南部大致維持多雲時晴,不過午後山區會有些熱對流發展,有短暫陣雨出線,明天隨著乾燥的東北風南下,天氣會越來越穩定,北部及中南部地區會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迎風面的東半部,雲量還是偏多,未來一周氣溫都依然相當舒適。

▼北北基發布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