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機猛空襲 IS自製「飛天保險套炸彈」反擊!

▲反擊俄軍機,IS自製保險套炸彈。(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日前宣布協助敘利亞阿塞德(Bashar al-Asad)政權後,大動作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進行轟炸行動。然而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IS為了反擊俄羅斯軍機,竟然自製「保險套炸彈」,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根據外媒報導,受到俄羅斯空襲影響所致,伊斯蘭國圖發起想自製氣球炸彈。最新瘋傳的3分鐘影片中可見,IS成員在密室內將火藥綁至氣球底部,期間不斷朗誦聖歌,一票人隨後更在敘利亞的伊德利卜(Idlib)進行施放。由於氣球炸彈如同避孕套,讓外媒笑稱是「保險套炸彈」(CONDOM bombs)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