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狂牛扒光! 西班牙鬥牛士秒變「露鳥俠」 

▲西班牙鬥牛賽事發生另類意外,男子遭脫褲露鳥。(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鬥牛向來都是西班牙的傳統文化,但也被批評過於殘忍,不過在西班牙部分地區仍保有此項傳統。網路最近流傳一則影片,一名鬥牛士在比賽時因閃躲不及,慘遭脫褲露鳥。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西班牙薩拉戈薩(Zaragoza)本周一舉辦鬥牛賽事,卻發生另類的露鳥意外。一名身穿紅色T恤的鬥牛士在比賽期間不慎跌倒,遭緊跟在後的鬥牛攻擊,鬥牛士的長褲及內褲瞬間被牛角扯掉,當著上千觀眾面前裸露下體,鬥牛士的帥氣形象頓然失色。

所幸這起賽事並無造成意外,場上其他人見狀後,趕緊上前轉移鬥牛的注意,讓露鳥的男子得以脫逃。然而這起另類的意外卻讓現場人士開懷大笑,影遍也迅速在網路上流傳。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