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訪日行熱情歡迎 蔡英文:致力維持區域穩定發展

▲蔡英文表示,未來會致力維持區域的穩定與和平發展。(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訪日行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但不管是日本朋友、台僑鄉親,滿滿的熱情至今仍讓她難以忘懷。蔡英文指出,台日關係正邁向一個重要的時刻,而未來若有機會執政,會致力維持區域的穩定與和平發展

蔡英文表示,日本行不只是要深化台日友誼,更參訪了日本民主、自民兩大政黨,也到山口縣參訪地方產業,從歷史、文化、經濟到現代企業、農產行銷等各層面進行交流,讓台日雙方的交往,深化到更多的領域。

另外,從日本的311大地震,到去年的高雄氣爆、今年的八仙塵爆,蔡英文強調這些都可以看到台、日間溫暖的關懷和協助,「在患難中顯現的真情,特別可貴。」

蔡英文認為,台日雙邊關係正邁向一個重要的時刻,相信雙方的堅定友誼與密切合作,將有助於兩國及區域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蔡英文表示,訪日行雖然只有短短4天,但讓人相當難忘。(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