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打電話找兒子...都沒接! 八旬老婦跳愛河

▲老婦跳愛河。(圖/新興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局新興分局自強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在民生二路與河東路口處,有一名婦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員警趕往現場,趕緊把老婦從愛河拉上岸,阻止憾事發生,所幸婦人無大礙。經了解,原來是因稍早打電話找兒子時,但都沒人接聽,才會想要輕生。

新興分局表示,81歲的蔣姓老婦獲救後,眼眶含著淚不發一語,冷到一直發抖,警員擔心她身體不堪負荷,先協助保暖後,將她送醫,並通知家屬到院。

新興分局表示,欲了解老婦為何跳河輕生,但她始終不肯說,於是和家屬猜測,應是打電話找兒子,結果卻一直都沒人接聽,一時想不開才跳河。員警除通報社福單位做後續關懷後,也幫助蔣婦順利返家靜養。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