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碰」一聲猛晃 高雄輕軌試營運第4天就出軌



▲高雄輕軌19日中午發生出軌意外。(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條輕軌16日從高雄出發,不過19日中午12點41分卻發生出軌意外,當時車廂從中華凱旋路口C4站準備切換車道往C3站時意外出軌,當時車上坐滿乘客,都感受到「碰」的一聲強烈晃動,所幸27名乘客無人受傷。

高捷表示,出軌的是第二組車輪,位在第一及第二節之間,出軌原因還有待了解。現場緊急調度另一列車載運乘客返回C1站,未停止試營運。

輕軌體驗目前開放從C1籬仔內站搭乘至C4凱旋中華站來回,一趟車程約15至20分鐘,中途並不開放民眾下車,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9:00,每30分鐘開一班,共計20班車。試營運期間,現場也會放置一輛輕軌列車供民眾上車參觀拍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