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偵結只起訴他! 呂忠吉:恐怕對家屬難交代

▲士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起訴呂忠吉。(圖/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士林地檢署偵辦八仙塵爆案,16日偵查終結,依業務過失致死、業務過失重傷害、業務過失傷害罪等罪起訴玩色創意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呂忠吉,檢察官請求法官從重量刑。據了解,呂忠吉得知後表示,「不知道為何檢方只起訴他一人,對於結果,恐怕對家屬難交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士林地檢署今天偵結八仙塵爆案,僅以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呂忠吉,另外,現場設備經過查證並無故障,負責噴二氧化碳工讀生沈浩然罪行不足,工讀生因盧建佑、硬體負責人邱柏銘、特效師廖俊明、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行政總監林玉芬、瑞博公司負責人周宏瑋,共8人罪行不足,不起訴處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呂忠吉稍早得知結果後表示,不知道為何檢方只起訴他,檢方清楚他的資產是最少的,對於這樣的結果,恐怕對家屬難交代;他還說,自己本來就打算在檢方偵查終結、等起訴書出來後,再出面做相關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