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從你心中的小渴望 「男用水手服」姍姍來遲啦!

▲夢想穿上水手服嗎?日本廠商推出專為男性設計的版本!(圖/翻攝bibilab/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日本,許多人自然而然會聯想到「水手服」,這獨特的制服文化已有百年歷史,甜美、可愛的風格成為日本文化的重要符號,更影響南韓、台灣、香港等地女學生制服式樣。

那麼男孩呢?在這兩性平等的時代,有創意的日本廠商近日推出「男用水手服」,讓許多人圓夢!當然,商品的定位並不是讓人穿上大街,而是讓內心住著小女孩的男人一償宿願,輕鬆享受男扮女裝,更加上兩層裙子和蕾絲邊,這是日本學生制服所沒有的。

穿上水手服,清純度破表,更附上及膝長襪,誰說男人不能有「絕對領域」呢?該產品目前有2種顏色,一是代表清純的白,另一款是「闇屬性」的黑,價格約6380日元(約合新台幣1755元)。

▼白色、黑色,清純與黑暗你會怎麼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