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50公尺連撞三車的「三寶之霸」 還想把保險桿塞進前座

 ▲只是要把車開出停車場就能撞得亂七八糟。(圖/翻攝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駕照的人就真的會開車嗎?俄羅斯近日有一部影片非常熱門,是一名男子在停車場取車時發生的事故,短短一條不到50公尺的路他就能連撞3台車,而且對方的車上根本沒人,連靜止的東西都能撞到,令人不禁懷疑,駕駛到底是喝醉酒,還是根本沒考過駕照。

從監視畫面可以看到,一台白色的小客車先是在倒車出庫的時候擦到旁邊的車,把自己的保險桿撞掉,結果再下車撿起保險桿的同時,車子又繼續往後退,車尾撞到另一輛車,撿起保險桿的人還試圖用人力阻止車子後退,不過沒有用;接著他們又打算先把保險桿塞進前座,繼續開車,但是保險桿太大,放進去以後車門根本關不起來,不過駕駛還是自顧自地往前開,還沒關上的車門就這樣又撞到另一台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