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洞雲」鑽出外星人? 以色列驚見黃色蘑菇雲!

▲以色列的天空出現了難得一見的蘑菇雲。(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記者蕭亘妤/綜合報導

上個月底,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的天空出現大片蘑菇雲,猶如核彈爆炸。以色列網民Shlomi Mizrahi在臉書上po了這難得一見的景象,雲朵就像顆巨大的蘑菇一般,短時間內,已有許多網友案讚,也有人接著分享自己拍到的照片。

有網友分享自己拍到的蘑菇雲照(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在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 )西南方天空,也出現了奇妙的景象,雲層呈現中空的圓形雲洞,天空宛如破了一個大洞,就像電影中外星飛船入侵地球十的場景一樣。

這種雲洞在氣象學上稱為雨幡洞(Fallstreak Hole)或穿洞雲(Hole-punch cloud),雲中有一個直徑約數百公尺的雲洞,當溫度跌破攝氏零度時,超冷卻霧滴的水氣形成冰晶體,從中快速墜落,結果形成此驚奇的異象。

▲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方天空,出現圓形雲洞(圖/翻攝網友自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