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首家全數位有線電視 「北都數位」11月1日正式開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期待全新的服務



▲北市首家全數位有線電視 「北都數位」11月1日正式開台。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25日宣布已通過「北都數位有線電視」費率審核,將以基本頻道+2種「套餐」選項,共計4種收視組合提供台北市民新的收視選擇,每月費用上限自450元至580元間不等 ,預計11月1日起 正式開播,服務地區包括中正、中山、信義、松山及大安等5個行政區的142里。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25日表示,北市有線廣播電視系統費率審議委員會已於9月18日審議通過,「北都數位有線電視」104年度各項收視費用,其中基本頻道共計4種收視組合,每月費用上限自450元至580元間。委員會也決議,北都有線電視如沒有取得授權書不能開播。

費率審議委員會通過的收視費用,包括基本頻道收視費用、裝機費、移機費及復機費。基本頻道收視費用部分,北都有線電視申報的基本頻道共有3種,收費上限分別為


基本普及組450元
基本普及組450元+加值A組100元
基本普及組450元+加值B組30元
基本普及組450元+加值A組100元+加值B組30元

主機裝機費為500元,分機裝機費與主機同時申裝不另收費,之後則每機收300元,北都有線電視也將免費提供收視戶2個數位機上盒。

NCC是在今年4月許可北都開播申請,該公司也是取得參與臺北市經營區營運許可的第1家業者,「北都有線」係由運豐國際多媒體公司獨資申設,目前以股票訊息與節目為主的衛星電視台《運通財經台》即是運豐旗下頻道,代表人林冠羽是資深第四台業者,曾任大安文山有線電視公司總經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