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行銷?這家店海報 主打馬英九沒來吃過「請安心」

▲夜市商家創意行銷手法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創意行銷當道,做餐飲除了比廚藝,有吸睛的賣點才能吸引顧客,總統馬英九任期不到1年,現在成了商家幽默的對象。一名徐姓網友24日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她和丈夫在夜市吃飯時,發現有間攤販招牌上印著馬英九肖像,寫著「總統馬英九沒來吃過,請安心享用。」

總統做的好不好民眾自有定見,網路上則不時流傳著各式小道傳說,不過這間「豬豬豬原住民美食」倒是光明正大開了個玩笑。據了解,這間攤販位於花蓮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的原住民一條街中,賣的是正宗原住民料理,生意還不錯,食物多是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稱讚老闆有創意,「害我好想去吃」、「這老闆也太有趣了」、「一定可以吃欸」、「這樣大家吃得比較安心了」、「果然是創意十足」、「這比安全食品認證還要有力」。不過也有人批評,這樣的行銷很不厚道,「好沒品,上面照片如果是你家人,你做何感想?」

▼有網友貼出店內其他國家元首的行銷海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