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車雨刷夾了一長串停車單… 網友:當聖誕樹在裝飾


▲雨刷夾滿停車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先前網路曾流傳一輛停在高雄市路邊停車格的藍色馬自達轎車,雨刷上夾了3大袋停車收費單,車主總共欠繳654筆、金額為1萬9000多元,引發網友討論。今天又有一名羅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雨刷夾滿繳費單的照片,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壯觀。

這張照片拍攝地點同樣在高雄,畫面中,只見兩支雨刷被立起來,上面還掛滿停車繳費單。照片被PO上網路後,有網友表示,罰單多到要你繳到飛上天的意思嗎?也有人開玩笑指出,這是雞肉串還什麼東西、當聖誕樹在裝飾、中秋烤肉串、招魂幡;還有網友認為,太厲害了,重點都不繳在蒐集?另有人質疑,車主是忘了車停哪了嗎?

▲這輛轎車欠繳654筆停車費,目前已在拖吊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