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褲紗網破洞 英5歲男童「小弟弟」被纏住險變太監

▲英國一名男童因為泳褲紗網破洞,他的生殖器整個被纏住,差點變成太監。(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歲男童,上周和母親到墨西哥度假玩水,不料泳褲內的紗網,竟然纏住他的命根子,讓他痛的哇哇大哭,母親隨即將他送醫急救。所幸經過醫師緊急「解套」,讓他保住「那一根」,醫師說如果時間再晚一點,他的小弟弟恐怕不保,未來恐成為太監。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5歲的男童傑克(Jack Collins),上周和33歲的母親蘿拉(Laura Collins)到墨西哥的蘭薩羅特(Lanzarote)度假,母子倆一同到游泳池玩水,不料傑克的泳褲內的紗網卻突然破了個大洞,導致他的生殖器被卡住而無法拔出,當場痛得哭喊起來。

母親見狀隨即將他帶往醫院急救,所幸及時處理,讓傑克保住「那一根」。醫師表示經過檢查後,傑克的生殖器並無大礙,但如果再晚一點送來,恐會損壞其組織。事後製造泳褲的廠商向蘿拉道歉,並承諾會處理後續事宜。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