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僅 799 元的快充行動電源 ZenPower Pro 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小米科技推出售價僅 458 元的 10400小米行動電源之後,整體行動電源市場大打超值價格戰,華碩算是從中殺出一條血路的公司,才剛推出多款 ZenPower 迎戰之後,近日又上市一款 ZenPower Pro 多功能機種,擁有10050mAh充電容量,可以同時提供 2.0、2.4A 輸出,售價卻僅 799 元。

▲ZenPower Pro 大小為 100X59.6X22mm,重 230 克,一手就可以輕鬆掌握,售價 799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ZenPower Pro 外型上承襲 ZenPower 的設計,大小為 100X59.6X22mm,重 230 克,一手就可以輕鬆掌握,電量為 10050mAh,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雙 USB 輸出,其中一組支援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快充,輸出也支援Smart IC,最大可輸出2.4A。對於「雙槍俠」,或者同時要替手機跟平板充電的用戶來說,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提供應急的電力以便處理公事、接聽電話、拍照等等應用。

▲ZenPower Pro 延續一般 ZenPower 的簡潔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ZenPower Pro 提供雙USB設計,可以一口氣幫兩支手機充電,其中一支還支援快速充電功能,電力10050mAh。(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此之外,ZenPower Pro 本身還擁有 LED 手電筒照明功能,只要長按電源,就可以進行照明,實際照明亮度大約 38W~40W,最多可連續使用 100 小時以上,售價卻近有 799 元,同規格比起其他大廠市售價動輒 1,000~2,000 元來說,算是划算很多。

▲ZenPower Pro 本身還擁有 LED 手電筒照明功能,照明亮度大約 38W~40W,最多可連續使用 100 小時以上。(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