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會將藝術品燒毀」 美提供保存「刺青屍皮」服務

▲美一協會將提供保存「刺青屍皮」服務。(圖/取自NAPS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年來,紋身已經成為一種藝術的展現方式,許多年輕人甚至老年人紛紛將喜愛亦或是有含意的圖騰烙印在身上。為此,美國一個非營利協會宣布,將提供保存刺青皮膚的服務,當人死後,不僅能將藝術延續,還能讓親屬藉此緬想。

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這十年來,刺青藝術在全球大受歡迎,根據統計,在美國,每5個成年人就有1個人至少擁有一個紋身。為此,美國「國家保護皮膚藝術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Preservation of Skin Art)本月初宣布一項消息,將推出保存「刺青屍皮」的服務。

該協會董事長查爾斯•哈姆(Charles Hamm)表示,「沒有人會將畢卡索或是一幅你所投資的藝術品給燒毀,每一個刺青都保有獨一無二的故事,只是它不是在畫布上而已。」因此任何想要保存刺青屍皮的民眾,僅需支付150美元(約新台幣4800元)入會費及每年80美元(約新台幣2560元)的維護費,便能將身上的刺青永久保存。

報導指出,保存刺青屍皮需要在人死後60個小時之內進行,將刺青部位從死者皮膚上取下,並使用特別的化學藥劑將其保存,最後再轉交給死者家屬。此外,報導還強調,假使死者的刺青位於臉部或生殖器部位,將不提供該項服務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